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外乡青年在林州走失 采桑政府全力搜救

  发布日期:2016-08-24 09:59:01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8月22日中午,一对新乡夫妇到采桑镇政府寻求帮助,希望镇政府能够帮助其寻找走失“四天”的儿子田某。听到这一消息,采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向家属详细了解了走失前后的情况后,立即成立了由镇村干部、镇派出所组成的搜救指挥部,研究制定了搜救方案,一是成立搜救小组,全力展开搜寻;二是印发寻人启事,分发到全镇各村,要求各村通过广播、微信进行宣传,发现情况及时报告;三是要求镇派出所利用“天眼工程”等多种手段对其进行搜寻定位;四是要求卫生部门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随后,迅速组织镇机关干部、派出所干警、村支两委干部和当地群众120余人,从南采桑、棋梧、土门、南峪四个方向展开“网格化”、“地毯式”搜寻,并协调翌然航拍利用无人机参与搜索。搜救人员不畏烈日酷暑,经过一个下午的紧张搜寻,直至深夜仍未发现田某的踪迹,镇村干部心急如焚。南采桑村65岁党支部书记宋来生说:“孩子在采桑走失了,我们村干部有义务、有责任帮助寻找,家家有孩子,我们定当竭尽全力”。据了解,宋来生在搜寻中,夜不能寐,找寻无果后,凌晨2点依然在电脑前带上老花镜查看监控。


23日早上召开碰头会后,搜援小组继续展开搜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各方搜寻持续进行。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各方努力,上午9:40分,南采桑村3连队会计66岁老干部郭有才在村南部水库一片杂草中,发现了奄奄一息的田某。随即,搜救指挥部立即协调救援人员展开救援,并把孩子送到了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全力抢救,生命体征恢复正常,现田某家人已把其转往新乡医院进行后续治疗。

这是一场爱与温暖的接力,更是一场力量和善行的集聚。采桑人用行动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最美赞歌!(美丽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