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汽车站两男子趁乱偷钱,幸好最后

  发布日期:2016-08-22 09:41:06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6年8月8日7点40分左右,林州公安局视频监控科值班员发现有两个中年男子一直在公交车乘车点附近徘徊,形迹可疑,民警遂展开重点监控。8点30分,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在乘车群众排队上车时,两名男子中一人堵在车门处,一人在排队上车的群众后面推搡制造拥挤,片刻后二人突然离开现场。未过几分钟,110指挥中心就接到乘车群众报警:身上的钱被盗了!民警通过上车视频,确认了二人的盗窃事实。进一步调查后,发现两名男子中的一人于8月3日以同样手段伙同他人在车站附近实施扒窃。

侦破过程视频监控员及时将案件情况通报给桂园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走访,确定了两名中年男子牛某和刘某的准确身份。经过一天一夜蹲守,于8月9日晚上11时将牛某成功抓获。民警乘胜追击,于8月10日下午将刘某成功抓获。到案后,牛某与刘某供认:二人专门选择在车站等处群众上车时实施盗窃,作案手法均是先由一人拿钱站在上车门附近以换零钱坐车为由人为堵住车门,一人在后推搡等待乘车群众制造拥挤,趁乱实施扒窃。日前,牛某和刘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林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当你乘车遇到有人堵住车门造成拥挤时,就要提高警惕了,谨防有人趁乱盗窃!(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