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振林街道 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

  发布日期:2016-08-22 09:35:23   来源:振林街道   我有话说
      振林街道办事处“金秋爱心助学”启动后,社会各界爱心涌动,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学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按照市总工会“金秋爱心助学”活动要求,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广泛动员爱心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积极为困难学子奉献爱心。8月19 日-8月20日,河南滨伸置业有限公司、林州市供应商商会、科教制椅厂、雅凯制椅厂及一名爱心人士共筹集40000元,分两批对14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市总工会纪检组长万庆林、市总工会帮扶中心主任李爱明参加了此次助学活动。

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不仅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了子女上学难的燃眉之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而且为困难职工家庭燃起了对未来的希望,坚定了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心,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的关心。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郭金苏鼓励每名大学生要好好学习,多参与社会实践,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成功的事业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