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太行大峡谷美如仙境 游客纷至沓来创暑期客流新高

  发布日期:2016-08-22 09:32:57   来源:太行大峡谷   我有话说
 8月21日,阳光明媚,太行大峡谷景区迎来今年暑期客流高峰,当天同时接待来自郑州800人的大型旅游团和河北石家庄的600人大型团队,据统计,20日、21日接待游客近两万人,无安全事故、无游客滞留现象。

太行大峡谷今年雨水充沛,景区内瀑布成群,7月19日暴雨过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四面八方的大型团队接踵而至。为确保暑期接待工作万无一失,让游客能更好的体验游玩大峡谷景区,景区租赁50辆中巴车接送游客,临时聘请80名工作人员分配到各个岗位,使游客能在太行大峡谷优美壮观的山水中感受大自然馈赠的清爽感受。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太行之魂王相岩、原始生态峡谷漂流。

太行大峡谷漂流全长4500米,落差85米,全程位于山地森林带,河道两侧林木葱郁,景色壮观,被称为“晒不黑的漂流”,是名符其实的“生态氧吧漂流”。太行大峡谷漂流设施先进,居省内前列,建有全程监控系统,空气能热泵热水供应,一定能带给您全新的漂流体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