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老人被撞 监控发现是碰瓷专业户

  发布日期:2016-08-22 09:28:53   来源:法制频道   我有话说

有句玩笑话,叫作“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但还真有人当了真,用演戏挖掘生财之路。不过,他可不是正经演员。

7月1号下午,在林州市合涧乡诚信超市门前,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准备离开。

同时,一名原本站在路边的老人,也开始晃晃悠悠往前走。

从超市监控画面上可以看到,男子骑摩托车掉头的时候老人晃晃悠悠的往骑车男子这边走,骑车男子经过老人身边脚绊了一下。

这难道真是巧合吗?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发生碰撞后,老人好像在质问骑摩托车的男子。

看到男子骑摩托车离开,老人也麻利的上了一辆白色摩托车,快速追了过去。看来,有人摊上事儿了。

民警介绍这两个人一起追到电管所那里勒索他人钱财,在讹了几百块钱后,这件事儿画上了句号。

但是,超市老板发现,那名老人和同伙经常在附近上演同样的戏码,就果断报了警。民警调查发现,这俩人确实不一般,堪称“碰瓷”专业户。他们都因为敲诈勒索被判过刑。

李某却说,当时他确实被摩托车撞伤了,但是并没有向人要过钱。只是对方害怕被讹钱,才报的警。 (法制频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