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荧光”夜跑 “闪动”全城

  发布日期:2016-08-19 18:02:51   作者:郭荣   我有话说

“今晚,人民广场,大家约起来……”8月12日下午,魏晓亮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

魏晓亮今年32岁,目前和朋友在市区经营一家营养俱乐部。他告诉记者,从上个月开始,每周五他都会在微信朋友圈发起荧光夜跑活动。

荧光夜跑活动是指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自己,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跑步运动,它是一项推崇健康、传递温暖、分享快乐的体育活动。“今天,我们将通过荧光夜跑的方式助威奥运。”魏晓亮笑着说,很多人都非常关注里约奥运会,打算通过荧光夜跑的方式助威奥运,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白天工作一天感觉很疲惫,晚上跑步可以放松一下,但一个人夜跑既不安全也枯燥无味,听说有人发起荧光夜跑活动,我就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在某单位工作的年轻女士郭相慧告诉记者,“第一次荧光夜跑活动是在7月15日晚,当天有40多人参加,彼此谁也不认识谁,可是跑着跑着就相互认识了,大家相约以后一起锻炼身体。”

“荧光夜跑很时尚,符合现代人的运动观,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也希望我们的队伍可以成为咱大林州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魏晓亮说。(郭荣)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