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北已婚女再嫁林州 只为骗6万彩礼

  发布日期:2016-08-11 16:48:58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程某为林州市任村镇人,家庭比较困难,三十五六还一直找不上媳妇,父母为了他的婚事一直是长吁短叹,他看到别人成双成对也是闷闷不乐。2016年1月7日,好事来了,有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外地媳妇,他一见也挺满意,对对方要六万元彩礼的要求也是满口答应,就这样出了六万元领回了一个媳妇,程某也过上了甜蜜蜜的小日子。1月24日,程某陪媳妇在市区某小区外散步,突然身后驶来一辆蒙着牌照的黑色小轿车,从车上下来二三个人就将程某按倒在地,程某媳妇坐上车后一溜烟就没影了。

这是咋回事?程某坐在地上半天没有反应过来。等他清醒过来,与媳妇打电话联系却是“手机已关机”,与家人找到中间介绍人,才发现所有人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女子的真实身份。人没了,钱没了,程某一下子懵了:这是遇到电视里常说的婚姻诈骗了吧?2016年1月24 日,程某在家人陪同下匆匆忙忙来到到公安机关报案.

六万元换来人财两空,对家庭贫困的程某来说这就是一场灾难。林州市公安局经过初查迅速立案侦查,一路民警对被害人及其亲属、婚姻介绍人展开详细询问,以期搜集更多案件线索;一路民警围绕该黑色轿车展开合成侦查,以车查人。最终民警确定了该车隶属河北省邯郸市的详细登记信息,同时查明该女子疑似河北省人。专案民警挥师北上,赶赴河北展开侦查。民警历经暴雨、酷暑等种种考验,立足邯郸辐射周边,经过一番抽丝剥茧的艰辛调查、蹲守,确定与程某结婚的女子为现住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南东坊镇的芦某,并于 8月3日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芦某隐瞒其在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结婚生子的情况,经人介绍收取程某彩礼六万元后假意与程某结婚,后于1月24日联系其河北丈夫段某开车前来接应并精心设计在外出散步时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芦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林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