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我们是一家》安阳义演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6-08-09 11:26:24   来源:红旗渠网   作者:林 文   我有话说

8月6日晚,安阳市“众志成城 ·重建家园”抗洪救灾募捐义演在安阳市两馆广场举行,由我市电视台和音乐舞蹈家协会共同选送的大型原创歌舞情景节目《我们是一家》作为安阳地区唯一的一个县级单位的节目,参加了义演。

《我们是一家》这 首歌曲由安阳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咏民作词,林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呼国正作曲,由我市电视台和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推出的反映抗洪救灾的一部公益作 品。作品的主创人员都亲临了抗洪救灾的第一线,触目惊心的场景让他们灵感迸发,整个作品从作词到作曲,从歌曲处理到后期制作,再到舞蹈创编,一气呵成,摄 人心魄,感人至深,极具张力,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受到了晚会主办方的高度赞誉,成为晚会上的一个亮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