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再掀全民健身潮

  发布日期:2016-08-08 14:40:56   我有话说

今年8月8日是第八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全民健身,健康林州”2016年全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优秀健身项目交流展示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程水义、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天吉出席活动。

程水义指出,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锻炼需求,我市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充分发挥健身活动“强身、健心、睦邻、娱己、乐群”的功能,促进了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程水义要求,要牢固树立并传递“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保持高昂的健身热情,给健身以时间和空间,主动参加体育社团组织,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把心动变成行动,把感受变成享受。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推动群众体育大发展,推动林州经济社会大跨越,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大丰收,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五兄弟骑行川藏凯旋而归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