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六旬老人山上摔伤 警民联手紧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6-08-05 12:27:51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王 倩   我有话说

“我们在山上救援的受伤老人至今还没有找到其家属。”7月27日,市公安消防大队在合涧镇庙平村附近山上救了一位六旬老人。目前,该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但至今仍没有找到其家人。

“当时是村民在山上采中药时发现了受伤的老人并报警的。”市公安消防大队红旗渠大道中队指导员王鹏告诉记者,他们在7月27日14时40分接到上山采药的村民报警称:合涧镇庙平村附近的山上躺着一位六旬的男性老人,不知其生死。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同时到达现场的还有公安民警以及120医护人员。

“由于天气炎热,老人身上爬满了虫子。”据消防官兵介绍,他们发现老人的时候,老人身上满是伤痕,衣服有被刮破和磨破的痕迹,疑似不慎从山上摔下所致,而且距摔下的时间不短。“老人身体动弹不得,但眼珠还在转动。”消防官兵说,为避免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一起利用担架把老人固定好,由在场所有救援人员轮流将老人抬下山。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将老人抬至山下,交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据消防官兵介绍,目前,老人已无生命危险,但仍然不会说话,至今仍没有找到其家人。(王 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