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9名选手安阳防震减灾知识宣讲比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6-08-05 12:24:11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宋海兵   我有话说

日前,我市9名选手在安阳市纪念唐山大地震40周年暨安阳市防震减灾知识比赛决赛中,取得校园组前三名、农村组第二三名和党政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被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安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地震局、教育局、民政局、科协等单位组织举办。旨在加大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讲力度,培养一批优秀防震减灾知识宣讲人员,进一步推动防震减灾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提高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市科技局认真筹划,与相关单位就选拔、参赛等事宜进行积极联系沟通;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有人谋划,有人牵头,有人推动。(宋海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