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干部学院为红旗渠修复捐款

  发布日期:2016-08-05 12:23:28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8月3日,红旗渠干部学院向红旗渠灌区管理处捐款仪式举行。安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李广存,我市市委书记、红旗渠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王军,红旗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翔出席捐款仪式。

仪式上,李广存指出,“7·19”特大暴雨,对整个安阳地区影响较大,在这次抗洪救灾的过程中,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冲在一线,不顾个人安危,全力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广存强调,红旗渠和红旗渠精神,不断激励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这也是我们红旗渠干部学院的精神支柱。在这次特大暴雨中,红旗渠遭受到了一定的损失,我们红旗渠干部学院理应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地参与到红旗渠的修复工作中去,让红旗渠精神代代相传。

随后,李广存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援红旗渠修复工作,现场共筹集资金58000元。

捐款仪式结束后,李广存一行还来到红旗渠盘阳段修复工程现场,同工人们一起绑定钢筋、清理淤泥,并向他们表示慰问。(石政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