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拆除大型广告牌 太行路又见蓝天

  发布日期:2016-08-04 08:53:41   来源:城管局   我有话说
       户外广告本应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随意乱设却影响了市容市貌的整洁,并给路人造成“视觉污染”。再加上缺乏有效监管,历经风吹雨淋日晒,更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何拆:消除安全隐患 还市民蓝天美景

今年6月14日,市安监局和市行政执法局联合发表《关于清理整治城区楼顶广告的通告》,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大型户外广告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为市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如何拆:人性化助拆+广告业主自拆

近段以来,我市各类极端天气增多,频受大风、强降雨困扰,为切实加强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防范工作,我局加大对户外广告的巡查力度,进行实地安全排查,主动与广告主取得联系,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业主对户外广告设施进行自查自纠,对各类年久失修,内部支架老化等影响安全的户外广告设施,及时进行修缮、加固,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对于限期未整改的大型户外广告依法强制拆除,考虑到行人及过往车辆的安全因素,执法队员利用人流量相对少的时间段,每天凌晨五点就赶到拆除现场,拆除过程中,使用专业的吊车及工具,并在现场拉起安全隔离护栏,提醒过往行人及车辆,有效疏导拆除现场的交通,预防在拆除过程中意外情况的发生。每拆除一处,执法人员都会对周围的户外广告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定没有破损、松动的户外广告后才会离开。

蓝天美景太行路

途径太行路的市民一定会发现,以往遮挡视线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已经消失,如今远眺太行路,尽收眼底的便是蓝天美景。

截至目前,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容大队广告科的队员已陆续将车站及车站广场楼顶、东亚之星楼顶、土产公司楼顶、盐业宾馆楼顶、人民商场楼顶及亚欣楼顶的广告牌强制拆除,拆除大型广告牌22块,顶楼大字17个,督促广告商自行拆除广告牌3处。拆除面积2600余平方米,业主自行拆除1000余平方米,接下来,还会继续对楼顶广告牌进行拆除,争取用最快的速度拆除完毕,以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

同时,市行政执法局也提醒广大户外广告业主,近期我市暴雨天气多发,请各位业主定期对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广告设施安全,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公共场所。

附:

市行政执法局市容大队办公室电话:6289080

市行政执法局市容大队广告科电话:683800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40

下午3:00-6:00

欢迎群众举报存有隐患的楼顶楼体广告和不规范门头牌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