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七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6-08-02 08:55:04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带领四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和市创文办相关人员,深入人防广场、龙山绿地广场、绿荫广场、紫薇园社区、振林向阳社区等地,指导四个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3人,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创文指挥部邀请人民医院院长秦周顺在市委第七会议室举办《国学文化》讲座,弘扬了国学文化精粹,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神文化的“超级盛宴”。

7月5日

内黄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学军一行8人莅林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介绍了指挥部设置及创建文明城市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文明城市创建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12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对各项创建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谢东要求各组要具有精品意识,每组打造1-2个创建示范点,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应对测评工作预案,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

7月14日

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暨文明城市推进会。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充分肯定了我市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同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创城工作,为加快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7月15日

我市创文办在指挥部门前精心打造了“好人一条街”,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传递了正声音,形成了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文明风尚。

7月19日

为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提高办文质量,创文办邀请市委秘书科科长李庆红做题为《公文写作与处理》的讲座。李庆红科长结合工作实际,就公文格式、报送要求、公文拟制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分析了公文处理中的常见问题和典型案例,并对如何提高公文办理质量提出了建议。

7月20日

由创文指挥部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知识竞赛(复赛)在红旗渠演播厅举行。复赛分为“志在必得”个人必答题和“抢滩登陆”知识抢答题两个比赛环节,通过比赛,普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推动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7月22日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会上首先学习了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李小三的文章《机关工作十八法》,随后,各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谢部长强调创文办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任务、标准的再学习,同时,宣教组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

7月28日

7月28日上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知识竞赛决赛在红旗渠演播厅举行。经过个人必答、知识抢答、风险提速等五轮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有力推动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我市召开暑期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对暑期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力争为我市广大未成年人营造一个清朗、健康的暑期社会文化环境。(文明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