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专门到地下室行窃的贼被抓了!

  发布日期:2016-08-01 11:15:41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2016年5月30日,林州市中房印象小区某地下室被盗电动车一辆,价值2100余元;

5月31日金桂园小区某户地下室被盗山地自行车一辆,价值4800余元;

6月24日公务员小区某地下室被盗山地自行车和几箱白酒,价值19000余元;

6月25日朝阳花园小区某地下室被盗山地自行车一辆,价值4400余元……

犯罪分子猖狂作案的嚣张气焰,让林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感受到了重重压力。民警结合案件调查和现场勘查情况,对全市2016年以来发生的所有盗窃地下室案件进行了分析研判,兵分两路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一路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资料进行比对筛选,另一路对现场勘察情况进行比对分析。经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肖某逐渐浮出水面,鉴于其在2008年至2014年曾多次因抢劫、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具备较强反侦查能力,民警遂对肖某展开长时间的摸排蹲守。7月19日中午肖某被成功抓获。

归案后,犯罪嫌疑人肖某对多次盗窃地下室财物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将盗窃物品交给牛某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7月20日,犯罪嫌疑人牛某被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牛某对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林州警方共成功侦破系列盗窃地下室财物案件9起,其中林州市7起,安阳市开发区、文峰区各1起。犯罪嫌疑人肖某、牛某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