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基层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

  发布日期:2016-08-01 11:06:30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连日来,林州市持续高温,天气异常炎热,全市广大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忘我工作,为辖区平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7月28日上午,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赵峰先后到交警大队女子示范岗、桂园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烈日下的一线民警,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送到基层,用真情凝聚警心。

“同志们辛苦了,抢险救灾刚过,又遇高温酷暑,我代表市局党委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每到一处,赵峰局长上前与民警一一握手,将矿泉水、方便面及降温消暑用品送到民警手中,对他们在“7.19”抗洪抢险中的优良表现,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给予了高度赞誉。

慰问中,赵峰局长听取了各单位在近期社会维稳、抗洪抢险、队伍建设等情况,询问了民警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关心提醒大家在夏季高温工作环境下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及时降温解暑,以充沛的体力和精力做好工作,并要求基层单位领导要合理安排警力、科学部署勤务、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保障民警的身体健康,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抗洪抢险关键时期,各单位和全市公安民警要团结一心、上下同欲,要随时做好战斗准备,确保随时拉得出、打得赢,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领导的真情关怀让民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领导的关怀和期望,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全力以赴维护林州社会治安稳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