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匠乡儿女多奇志 心系家乡见真情

  发布日期:2016-08-01 08:09:57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河南筑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祥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采桑镇走出去的两支建筑劲旅,得知采桑在“7.19”暴雨袭击后受损严重,分别给家乡捐款10000元和5000元,帮助防汛救灾。

两家建筑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发展起来的同时不忘家乡。多年来给家乡捐资助学、捐款修路,逢年过节慰问孤寡老人、贫困户,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截止目前,已有六家企业向采桑捐款捐物。分别是新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屯留县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鼎胜公司、林州市豫林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筑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祥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真可谓“匠乡儿女多奇志 心系家乡见真情”。(美丽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