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理念更新?服务升级 林县大锅菜” 更名为“品味·林州”

  发布日期:2016-07-28 09:20:40   我有话说

理念更新 服务升级  林县大锅菜”  更名为“品味·林州”

这两年火爆鹤城的林州特色菜馆——“林县大锅菜”正式更名为“品味·林州”啦!至于改名后有哪些变化,听店老板说说。

门口多了口大锅

大锅炖菜是林州百姓的传统饮食习俗。升级后的“品味·林州”把烩菜锅搬到了门外,希望消费者感觉更亲切、更接地气。“大锅在消费者眼皮子底下慢慢炖、慢慢熬,食材的香气一点点溢出来……一个人只要15元钱,就能管饱。”

店里变了个模样

店老板不惜重金,从林州收购了一批红旗渠建设时期留下的物品,再现了当年工人生活的点点滴滴。“那是一个物质极其匮乏的年代,也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店老板说,“这些明显带着上世纪六十年代烙印的装潢,应该会勾起不少60后、70后的回忆,引起共鸣。”

菜单上多了几道“大菜”

升级改名后的“品味·林州”,在原本好味道的基础上,新增了几道神秘大菜。店老板列举了两道,一道叫“忆苦思甜”,一道叫“太行天路”,“能保证的是,食材全部来自太行山,绿色、纯天然。”

“要吃还是吃家常菜。”店老板说,“人们经历了物质匮乏的年代,改革开放后,物质丰富了,食物陡然充足,有条件享受各种甜、香、咸、辣了。于是,在一波又 一波狂欢盛宴中,很多人吃成了‘三高一低’……但物极必反,在甜、香、咸、辣盛极之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回忆30年前那种家常菜的美好。”

好食材要配好手艺。为兼顾不同客人的不同口味与层次的需求,店老板从林州星级酒店“挖”来一批名厨,“说白了,就是让大家花同样的钱,享受到更‘高大上’的菜品。”

经营换了种思路

红旗渠精神是林州人的精神图腾。升级后的“品味·林州”,将以这一精神为指导,将其作为自己的经营理念,进一步丰富服务内涵、拓展服务外延。“时机成熟 后,我们将定期安排《红旗渠》歌剧表演、林州特色婚庆文化秀等节目,将林州的文化和精神穿插在人们吃饭的过程中,让人们边吃边看,重新回味那段激情燃烧的 岁月,感受林州精神和文化的魅力。”

升级后的“品味·林州”,还在大厅入口处新增了两排林州土特产专柜。东岗核桃、大红袍花椒、东姚小米、 粗布、野菜……林州特产应有尽有。“对我们而言,既能让顾客买到放心满意的林州特产,又可以为推广家乡土特产尽一份力,还能吸引人气、增加收入,可谓一举 多得。”(温豫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