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回家的道路和客车都通了

  发布日期:2016-07-25 14:40:04   来源:安阳网   作者:常秀明   我有话说

“回家的道路和客车都通了!”在外地工作的市民小李接到家人的通知后,赶忙前往车站乘车。24日下午,记者在林州市交通局了解到,从21日起,林州市通往安阳、郑州、新乡等地的客运和林州市区发往各乡镇的公交都已恢复运行。

强降雨灾害过后,林州市农村公路多处遭到损毁,特别是任石、林石、林清、河东、林三等县道的路面、路肩塌陷,边坡滑坡、护岸倒塌等十分严重,影响了客运车辆和城乡公交的正常运行。 19日7时30分,林州市公路局立即启动交通防汛抢险应急预案,迅速安排农村公路所排查县道险情以及受降雨影响较大的临淇山区,山西客运车辆停止运营。

19 日23时50分,该局连夜召开应急会议进行部署安排,连夜组织人员抗洪抢险。农村公路所分成六个防汛抢险小组,全员上路,排查道路隐患,抢险保通,组织铲 车、钩机、运输车辆50余辆,调用抢险人员200余人,对道路进行紧急抢险救援。局长王有生带领局领导班子奔赴各个道路抢险现场,指挥抢险保通工作。目 前,林清公路已经保通,林三、林桃、林石公路路面路障已全部清理完毕,道路可以安全通行;任石、河东公路正在积极进行抢修保通。

调用执法人员100余人,10部执法车,分成5个应急小组,冒雨赴林石线等交通要道巡查。抢险人员首先紧急疏散分流滞留车辆,救助被困群众,消除拥堵障 碍;其次各小组迅速对责任路段的损毁程度、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道路现场掉落的碎石及其他障碍物先行清理;对现场无法修复和可能继续扩大的受灾路况,挂置 警示、警告标识;设置禁行标志,确保抢险救灾车辆顺利通行。运管人员深入车站、客运企业、危险线路等检查安全,道路运输企业也进驻车站,现场调度运输车 辆,受强降雨影响,所有班线19日、20日均采取了停运措施,确保安全,现在已全部恢复运行。(安阳网   记者:常秀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