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检察院干警王冰荣膺全市检察机关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07-20 20:22:12   来源:林州市检察院   我有话说

“如果那光辉的旗帜使我们豪情万丈,我们愿意以火热的青春铸就忠诚;如果那高悬的检徽让我们肃然起敬,我们愿意以无限的忠诚护卫正义。”7月19日下午,一场由安阳市人民检察院主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在安阳市检察院3楼会议室激烈角逐着,林州市检察院青年干警王冰以题为《高尚的信仰是战无不胜的力量》的深情演讲,尽显活力风采,从全市1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中,王冰结合检察工作实践中的切身体会和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例对“两学一做”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诠释。她讲述了身边的检察官是如何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经受住考验,做到淡泊如水、两袖清风;讲述了林州检察队伍中的先进典型是如何克服困难、恪守纪律、清廉从检,用坚若磐石的纪律意识守护着公平正义的灿烂星空。她流畅的表达、真挚的话语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林州市检察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引导全体干警坚定信仰、固守纪律、规范办案, 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检意识,推进了林州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王冰同志的优秀表现,正是该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林州市检察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