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部门发布最新路况信息

  发布日期:2016-07-20 10:54:35   来源: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我有话说

面对暴雨袭击,林州交警全力迎战,在恶劣天气里,开展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经过道路抢修工作,部分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危险路段正在紧急抢修中。

一、市区路况信息:

1、市区大部分路段已畅通,无严重积水,但是大家行驶时还是要注意路面井盖等有无松动或是冲走。

2、安林高速、林长高速恢复通行。

二、乡镇道路危险路况信息:

1、安林路乔家屯西,铁炉东有道路塌方情况。

2、合涧河西新修大桥西侧300米处山体塌方,阻塞交通,经过抢修,现恢复临时通行。

3、S302合涧镇河西村弓上水库塌方路段,随时有坍塌危险,禁止通行,正在抢修。

4、翟阳线杨家营至东岗段断行。

5、大林线林州至安阳线断行。

6、安姚公路河顺至安阳断行。

7、因河北一座桥坍塌,造成往山西、河北的道路全线封闭,禁止通行。

8、S302东姚至鹤壁遂洞,沿路落石,滑坡多发,半挂车下到路边,特别是遂洞处半挂车堵路,无法通行,已采取禁止向鹤壁方向通行措施。

9、S226李家厂路段,洪水退去,但仍有少部分积水,小车可小心通过。

10、安林路林州段多处路基塌方,可缓慢小心通行。

11、瞿阳线大货车多路基损坏严重,且积水多,通行需谨慎。

12、任村高速口封闭,大小车全部滞留。

13、任村至石板岩路段已被落石堵住,道路不通,禁止通行。

14、翟阳路河顺杨家营至东岗段除救灾救援车辆,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15、S226小虎山路段落石较多,山上雾多,看不清路,已禁行。

16、桂林丰乐店到万泉湖,河西桥受阻,禁止通行。

17、横水留马至管家庄桥巳损坏,仅剩水泥路桥悬空,随时有坍塌危险,禁止一切车辆人员通行。

18、原康至柏尖山路段,路基坍塌。

19、原康镇砚花台至柏尖山路段,河水漫过路面,通行受阻!

20、S305五龙至淇县路段存在落石,请小心驾驶通过。

以上受阻、禁行路段正在紧急抢修中,请大家配合交警指挥,减少出行,小心驾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