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暴雨无情 城管有爱

  发布日期:2016-07-20 07:57:01   来源:城管局   我有话说
       7月19日,我市连降暴雨,多地受到暴雨侵袭,造成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给来往车辆及行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市行政执法局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局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全体队员紧急备战,坚守一线,加强路段巡查,确保快速反应,全力以赴排除险情,确保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降雨期间,市行政执法局利用天眼工程、微信群等多种工作平台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预警信息、工作要求。汛情、灾情就是命令,市行政执法局快速反应,紧急出动抢险车辆18辆,抢险人员200余人,设置隔离护栏500余米等参与到此次防汛抢险过程中,紧急打开井盖加速排水、为井盖设置防护措施、在积水路段设置警示牌,禁止行人车辆通行、徒手用钢钎疏通下水道、有的执法人员迎着暴雨站在雨水淹没膝盖的道路中央守护井盖,全然不顾自身安危,用自己的一份坚守换回市民群众的安全,把暴雨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面对雨灾,上下齐心,巡查井盖管线,监控道路积水……面对城市各类急难险重问题,挺身而出,责无旁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市民群众这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尖兵,更是一支一心为民、务实重干、甘于奉献、充满温暖的城管队伍。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