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暴雨袭城,路况紧急报道

  发布日期:2016-07-19 11:54:12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暴雨突袭林州,导致我市部分路段被淹,出现山体落石、轻微滑坡等现象。面对暴雨袭击,林州交警全力迎战,在恶劣天气里,开展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紧急路况一【市区】:


1、积水严重路段,需绕行:红旗渠大道与龙安路,汇丰路口,兴林路,小西环,龙安路艾家庄路口,长春大道,桃园大道五医院、八一站路段,建行转盘,向阳街小西环,六路口,瓦窑街,人民路东段,安林转盘东段。

2、目前发现汇丰路口南边井盖、水车园路段三个井盖被顶开了,千万小心!!!

紧急路况二【乡镇】:
1、小横水村口,林三线桥西村路段,姚村分水岭,东姚通往何必S302,以上路段积水严重!!!

2、S226李家厂村南桥面被水漫三四十公分,仍有涨水趋势!!目前水急桥危,已无法通行!

3、S228省道合涧三叉路口向南至新桥、S302省道路段、小虎山路段、任石线(任村至石板岩路段)、林石线、翟阳线北延东岗路段全线,S302省道芬草峪村西路段,以上路段均有落石,滑坡!!!任石线、林石线目前出现塌方!!

4、S302洪河村西路段因半挂车下到路边无法移动,造成堵车,水把路淹了,建议车辆绕行。

4、S302洪河村西路段因半挂车下到路边无法移动,造成堵车,水把路淹了,建议车辆绕行。

尽管浑身湿透,也要拦截车辆,以免发生危险。

林州交警第一时间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路面中队全体队员上路巡查,发现隐患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传递林州交警正能量!如您在路上遇到执勤的交警,请您听取交警的指挥,林州交警谢谢您的配合!

风雨中,所有的交警衣服湿透,鞋子湿透,可是却没有停止,大家都坚持在第一线!

为了尽快排除险情,民警已顾不上撑伞,浑身湿透也只想尽力保证每个人的安全!

执勤路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尽管身躯瘦小,也使出了自己最大的力气。

对已有落石的地方,采取了防范措施,请大家路过时千万小心注意!

水已没过膝盖,在冰凉的雨水中艰难前行!

【林州交警提醒大家】据天气预报,今日还将出现强降雨天气,我市目前很多路段积水严重,尽量不要外出!特别要注意防范山区、临崖路段或施工地段强降水可能引发的落石、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同时,也请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

如果必须出行,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时,一定多加小心,留意行车过程中前方是否有滑坡、落石等情况。暴雨天气驾车时要小心道路积水,坑洼难见,井盖脱落等现象!谨慎慢行,积水较深路段注意观察,避免发生意外。

【林州交警温馨提示】车辆一但淹过排气管,切勿打火启动,推到高地后等待救援!当心漏电、陌生水域!水淹车辆请勿启动,切记!切记!切记!特别提醒亲爱的朋友们,发现车被淹,千万别启动车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