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摄影家多幅作品获全国大奖

  发布日期:2016-07-15 14:28:04   作者:郭永明   我有话说

日前,由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摄影网、观者中国摄影网、《摄影导报》协办的“2016第十八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揭晓。我市摄影家协会郭永明、曹宪峰等九位摄影家获奖。

据了解,“第十八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自今年元月开赛以来,吸引了全国众多摄影团体机构和摄影精英的踊跃参与。到5月20日截稿时,共收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美国、香港、台湾、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4788位摄影家投寄的参赛摄影作品22895幅(组)。我市摄影家协会参赛作品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铜九优秀的好成绩。其中,郭永明的《慈善》获得了纪实类铜奖,曹宪峰的《若隐若现》获得风光类铜奖。 此外,郭鎓畅的《生活小调》、李保增的《蜿蜒》、王太学的《秋染太行》、李振华的《金路》、纪东亮的《锦绣田园》、申玉德的《金碧辉煌》和郭军林的《美丽东姚》等七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