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真情奉献山区教育 爱心遍洒五龙学子

  发布日期:2016-07-15 09:59:15   来源:五龙镇   我有话说


       7月13日,由团市委主办、五龙镇团委及镇中心校承办的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迎来首批支教团,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启梦支教团的16名大学生到五龙镇一中开展为期21天的暑期社会实践,该镇有关领导、镇一中校长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欢迎暨开班仪式。

仪式上,该镇有关领导及镇一中校长对北京理工大学启梦支教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该镇领导指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和促进大学生成人成才的重要途径。并要求北理大支教团全体成员,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做好汛期安全和饮食卫生防范;二是要用心参加实践,珍惜实践机会,主动学习,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增长本领、锻炼成才;三是要勇于吃苦、接受考验,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启梦支教团将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实践主题,通过带领学生们开展文艺汇演、知识竞赛、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用真情和爱心点亮莘莘学子的求学梦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