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学生点燃青春篝火 盛开慈善花朵

  发布日期:2016-07-15 09:55:41   来源:合涧镇   我有话说

      7月13日下午,“走近林州慈善”2016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一行150余人在合涧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驻合涧镇某部军营及红旗渠慈善驾校进行参观学习。参加的领导有市慈善总会会长翟建周、人大副主任王太江。

参观学习中,学生们在亲身体验了一些军队生活后,纷纷感叹身为军人的苦和累以及肩负责任的重大。随后学生们在红旗渠慈善驾校举行了篝火晚会。晚会上,学生们自编自演了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活动中,大学生们走进林州慈善,通过参观学习、体验,在激情的篝火晚会后,慈善的种子不知不觉已经在他们的心中悄悄的生根发芽,盛开出美丽的慈善花朵,从而为年轻的他们培育一个丰饶的精神家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