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强降雨过后,太行大峡谷出现瀑布群

  发布日期:2016-07-10 17:35:56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近日,随着强降雨过后,太行大峡谷内出现几年不遇的场景,之前干枯的河流再次出现。

在这里值得一看的就是被称作亚洲第一瀑布的桃花潭瀑布,瀑布落差346米,势若银河倾泻,状如素绢垂悬,飞流直下,如白龙吐雾,乌云滚滚。水珠扑面,使人不能近前。水小时如一细涓,徐徐飘舞,游人可到瀑下潭边尽情游玩。(白开水)

烟雨峰林

落峡飞流泻不供,湍声汹汹动仙境。

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黄华也能成。

再来看看近处,桃园的瀑布经过昨天的爆料,今日很多游客赶到现场称好几年没有见过了,真是难得!!

继续,下一站井底瀑布,站在大坝上方,看看这阵势,真是帅呆了.....

最后看看石板岩的水流,确实蛮大的....

与此欣赏美景的同时,

带来的洪灾困难多少有点,

一起为你们祈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