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环卫工作求创新 上门服务真便民

  发布日期:2016-07-10 16:23:45   来源:振林之声   我有话说
         一支悦耳的音乐声由远而近,“哎……垃圾车来了,快倒垃圾了。”只见一村民,一边倒垃圾一边喊着。振林街道刘家街村创新举措新购置了10辆环卫车,每天上门服务收集垃圾,极大地方便了村民倾倒垃圾。

为了彻底杜绝垃圾围村现象的发生,刘家街村的这些环卫车每天上午六点半准时出发,播放着《朝阳沟》音乐,走街串巷收集垃圾,并把垃圾运送到指定垃圾点,统一进行清运,刘家街村还配备了专人负责环卫工作,环卫工作迈上新台阶。

自从有了这些环卫车,刘家街面貌焕然一新,村容整洁、道路干净,处处洋溢着新农村的活力,也给该村百姓营造了一个洁净秀美的生活环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