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女子偷了手机还逛街 堪称贼中“淡定姐”

  发布日期:2016-07-10 16:13:51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警察同志,我的手机被刚才假装来买东西的一个女的偷了。”7月6日15时许,林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了亚欣时代百货首饰专柜柜员的报警。

特巡警大队根据指令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受害人在商场负责卖首饰,刚才有一个女子假装来买首饰,乘受害人不注意,将受害人放在柜台上的一部华为P8手机盗走。民警迅速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得手后,并没有仓皇逃离,而是若无其事地溜达到对面的尚城百货继续闲逛。民警根据嫌疑人衣着特征在商场内分组搜索,最终在尚城百货一楼将嫌疑人控制,并当场从包里搜出被盗手机一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