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家医院被临时查封

  发布日期:2016-07-09 16:26:23   来源:河南日报   我有话说

月7日,记者从省消防总队获悉,6月25日开始的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已经发现火灾隐患10779处,临时查封44家医疗卫生机构。

据介绍,此次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为期一个月。截至目前,由全省各地消防、卫生计生人员组成的150个检查组,共检查医疗卫生机构2412家,发现火灾隐患10779处,督促整改隐患5792处,临时查封44家,责令三停(停止施工、停止使用或者停产停业)16家,拆除彩钢板房建筑10003平方米。

“目前,有44家医院火灾隐患比较多,我们要把这些医院的名称、责任人、火灾隐患及违法行为公开曝光以督促整改。”省消防总队有关负责人称,他们还将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的相关规定对违法经营的医院实施严格整治和处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