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首家登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的高科技企业

  发布日期:2016-07-07 09:11:45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风 婷   我有话说
 河南惠工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6月29日,位于红旗渠863科技产业园内的河南惠工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评审,正式挂牌。该公司是我市首家登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的高科技企业。

今年以来,市金融办加强对企业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工作的指导和培育,多次组织协调企业参加资本市场运作、知识培训等学习,让企业认识到资本市场的魅力,惠工节能公司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

在金融办的协调下,惠工节能公司在2015年12月份,正式启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工作, 2016年2月份与中原证券正式签订推荐挂牌协议;4月份完成股份制改造;6月29日惠工节能正式被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批准备案, 7月中旬公司股权可以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正式交易。

河南惠工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工业风机、水泵、中央空调、空气压缩机及工业与民用供水设备、工业与民用换热机组等项目系统的节能,为客户设计节能改造方案。被中国节能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 协助用能单位降低能源消耗,帮助电解铝、化工、电力生产等生产企业解决水泵风机“高能耗”难题,实现节能降耗,进而实现能源从“负担”到“财富”的转变。截至2015年底已为客户节电三千万度以上。

挂牌后,惠工节能公司将利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的资本平台,为企业注入新的动力,使公司的经营管理更加规范、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品牌知名度和价值,计划未来3-5年内逐步成为中国流体节能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风 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