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致富不忘家乡人 慷慨解囊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6-07-06 17:30:48   来源:小菜园   我有话说
 ――爱心人士鲍鹏凯捐助路灯支持村公益事业

“七一”前夕,桂园街道小菜园村更换了200余盏新型LED路灯。当夜幕降临,路灯齐放,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村民们夜晚在明亮的灯光下散步健身,无不夸奖村里的在外优秀企业家鲍鹏凯为村里了干一件大好事。

鲍鹏凯作为从小菜园村走出去的成功人士,通过多年奋斗,成功创办了深圳市布朗斯通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公司主营的LED节能灯不但在国内畅销,而且还出口北美、西欧、东欧。2016年6月,当其了解到村上仍使用老旧路灯,存在灯光暗、能耗高的问题后,主动向村里捐助新型LED路灯200盏,支持家乡的公益事业。

党支部、村委会对鲍鹏凯致富不忘家乡人的善举积极支持,为了使群众尽快感受到新路灯给大家带来的便利,同时在“七一”建党节到来际,为党献上一份厚礼,立即安排人员更换路灯。路灯更换之后,大大改善我村村民的夜间出行环境,为我村创建全市“文明村”和“美丽乡村”增添新的活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