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全国火炬手为林州红旗渠申遗加油

  发布日期:2016-07-04 17:52:31   来源:红旗渠   我有话说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林州市红旗渠风景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建活动为统领,以优惠政策为引导,通过实实在在的“红色七月”系列活动吸引广大党员游客为党的生日献礼。

火炬手来助威

7月2日,参加2016年中国火炬手联合会年会的50余名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代表等深入红旗渠风景区分水苑、青年洞,为红旗渠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加油助威。在红旗渠纪念馆前,火炬手代表们纷纷在“全国火炬手为林州红旗渠申遗加油”的横幅上庄重签名,通过聆听红旗渠讲解、实地考察青年洞,他们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永不朽,期待共圆申遗梦,每个火炬手都是火种,火炬手会把红旗渠精神传递到全国各地。

内蒙党建专列

7月3日,来自内蒙首发专列的700余名游客挥舞着五星红旗和党旗来到林州,登上红旗渠,在听了感人肺腑的红旗渠故事、看了红绿交辉的红旗渠风光、感受与时俱进的红旗渠精神之后,他们说道,在建党95周年之际,来红旗渠感受红旗渠精神,观看红旗渠纪录片,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真的不虚此行,并衷心祝愿党的事业更加辉煌。

火炬手代表、内蒙首发专列只是红旗渠风景区开展“红色七月”系列活动的两个缩影,据悉,自6月20日活动实施以来,共有230余家单位团体到红旗渠开展党建活动,约1300余名党员在红旗渠景区入口处完整背诵了入党誓词,约4300余名党员携带了本人手抄的党章全文,上海、江苏、贵州、宁夏、内蒙等省市单位也到红旗渠来开展党建活动,为党的华诞献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