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计生服务中心举办“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07-01 15:57:43   来源:安阳文明网   我有话说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6月29日,林州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参加演讲比赛的人数有21名,都是来自不同的岗位和科室,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革命先烈对自己的激励鼓舞及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真实故事。有的激情澎湃,有的荡气回肠,有的感人泪下。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慷慨激昂,不时赢得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演讲,充分展现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服务中心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营造浓厚的“学”与“做”氛围,使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做贡献,推动全市妇幼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