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第一张不动产证正式发放

  发布日期:2016-06-30 15:39:31   来源:林州播报   作者:程存付   我有话说
       6月29日,林州市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王军将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大通物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静敏手中。

这标志着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发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也是当前推进政府机构改革、加快职能转变的一项重点任务,同时还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每一个家庭和企业的切身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以来,顺利完成了职责整合、机构组建、人员划转等工作。

市领导雷鸣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有序开展;作为“中心”工作人员更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将不动产登记中心打造成为服务一流、业务精湛、群众满意、百姓放心的服务窗口,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不断推动林州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程存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