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中医院无偿献血专场随即展开

  发布日期:2016-06-29 19:01:55   来源:中医院   我有话说
        2016年6月29日早上,当无偿献血车缓缓开进中医院大门,中医院无偿献血专场随即展开。等候多时的献血者们有序的登上献血车,他们中有党员、有标兵模范、有医院领导也有普通职工,却同样以公益和爱心克服了对大号针头的恐惧,迈着从容的步伐走上献血车。

他们是党员,从容面对,树立先锋的形象;他们是标兵,以笑容面对,树立先进的楷模;他们是夫妻,以奉献爱心互相鼓励,走在公益的道路上!

正是他们的敢为人先,影响着大家,让更多人走进公益,于是这位患者家属走上了献血车,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本次中医院的献血活动,在中医院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共献血八十余人次,向近五百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再一次体现了中医院人的先锋意识,彰显了中医院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面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