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环保酷暑送清凉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6-06-29 18:56:07   来源:林州环保   我有话说
       为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贫困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精准扶贫,2016年6月29日,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鸣同志率领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义务帮扶志愿者共30人,到五龙镇上庄村开展“一对一”入户结对帮扶活动。

在上庄村党群活动中心,李一鸣局长认真听取了村委负责人及市环保局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并带领班子成员和志愿者逐户走访慰问,为上庄村贫困人员送去了夏日清凉和最真切的问候。

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每一户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并结合市环保局、五龙镇政府和上庄村制定的脱贫规划,广泛收集意见,听取群众诉求,各受访户对市环保局结对帮扶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感谢。

市环保局组织实施的上庄村党员精准扶贫示范工程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主要措施有4项:一、向上争取资金,为上庄村修一条主路;二、建立上庄村保洁制度,优先为贫困户提供保洁员岗位;三、落实异地搬迁制度,为贫困户谋福利;四、协调动员该村附近的制衣厂等工业企业,帮助扶贫对象解决就业问题。(市环保)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