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29 15:46:32   来源:林州宣传   我有话说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胜利所作出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我党的光荣传统,  6月29日上午,林州市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1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林州市委书记王军说

95年的历史充分表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创造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纪念建党95周年,最大的实际 行动就是继承好、发扬好我们党创造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推动林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百万人民创造更多的福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党的 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突出第一要务,在推动跨越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要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突出党建引领,提升基层组织的凝 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由林州市委副书记雷鸣主持

林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翔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此次活动把林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了深入,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调动了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建设“富美林州  幸福家园”的豪情和干劲。

编辑:小宣 图:李俊生 石亚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