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庆七一 颂党恩”林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广场文化活动在人民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6-29 15:22:51   来源:红旗渠演播厅   我有话说

六月花似海,载歌载舞齐颂红色岁月。

七月歌如潮,大地流光涌动赤子之情。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胜利所作出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我党的光荣传统。

为了把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党员干部队伍中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引向深入,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进一步调动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建设“富美林州 幸福家园”的豪情和干劲。

6月28日晚上8点,林州市文广新局、文化馆、红旗渠艺术团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林州市“庆七一·颂党恩”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广场文化活动。

沐浴着盛世阳光,我们播种憧憬和希望。

踏着铿锵的脚步,我们迎接新一轮朝阳。

在党的哺育下,我们刻下壮美誓言。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手撷硕果和荣光。

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激发同心同德的精神力量,凝聚决战决胜的信心勇气。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林州自信,立足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长远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富美林州 幸福家园”新篇章。

九十五年艰难拔山,九十五年风雨兼程。

九十五年光辉岁月,九十五年勇于筑梦。

翻身的人民在歌唱,歌唱伟大的共产党。

崛起的中国在歌唱,歌唱伟大的共产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与辉煌。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你从嘉兴南湖的游船中走来,风雨飘摇,风雨兼程,承载着亿万同胞翻身解放的历史重任。

你从井冈山的窑洞中走来,星光闪耀,星火燎原,以磅礴之势,燃亮华夏九州的茫茫夜空。

多少年,苦苦追寻,只为日月灿烂,

多少年,披肝沥胆,只为乾坤郎朗,早日复兴。

走向复兴,我们一起挽起臂膀,

走向复兴,我们一起奋进奋进。

大合唱《走向复兴》

我们像朝霞,充盈着朝气蓬勃的光彩;我们像星星,焕发出灼灼星辉。

闪闪的红星是我们的赤子之心,灿烂的星光是我们温暖的话语。

少儿舞蹈《红星闪闪》

跟着党走,我们迎来了希望;跟着党走,我们实现了梦想。

我们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永远跟着党。

红歌联唱《跟你走》

红歌联唱《红梅赞》

红歌联唱《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您用锤子开拓未来,您用镰刀收割希望。

鲜红是您无尽的追求,金黄是你华美的乐章。

绣红旗,用嘹亮的歌声唤起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

绣红旗,用优美的舞姿诠释建设小康的自豪荣光。

舞蹈《绣红旗》

豫剧《朝阳沟》是现代戏曲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优美的旋律、生动的情节,使得这部作品即使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仍然广为传唱。它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反映了知识青年特定的历史足迹。

豫剧《朝阳沟好地方名不虚传》

旗袍秀《在那茉莉花盛开的地方》

话剧《红旗渠》第二场

豫剧《听罢奶奶说红灯》

豫剧《吃亏歌》

当梦想的光芒照耀历史,她就是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中华民族大国崛起。

当梦想的光芒照耀太行,她就是红旗渠畔的“林州梦”,使美丽林州激情四射,换发无限魅力。

当梦想的光芒照耀你我 ,她就是青春勃发的“我的梦”,在追逐梦想中实现金子般的价值。

歌伴舞《共圆中国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