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幼儿园校服定做,林州军平制衣最给力

「推广」  发布日期:2016-06-27 15:18:40   我有话说

【林州军平制衣】常年承接各种校服、幼儿园园服、辅导班学生服装、各类书包、义工志愿服、工作装、广告衫、广告围裙、餐饮服、舞蹈服、医疗服、各类童装定做,直接从厂家进布,自己设计,自己打板,免去中间一切环节,价格合理,款式新颖。

地址:林州市一实小东边-丽晶广场后面

电话:程军平 13460882002 18037292362

林州军平制衣为林州多家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活动量身定制的舞蹈服、园服、教师表演服等一系列配套服装。(以下是部分幼儿园、辅导机构定制的成品服)

阳光艺术幼儿园庆六一联欢会儿童裙装舞蹈服

阳光艺术幼儿园集体园服

阳光艺术幼儿园教师表演服

欢乐幼儿园“快乐六一 放飞梦想”表演套装、女孩裙装

水木清华幼儿园晚会各类配套表演服

专业定制幼儿园、辅导机构各种样式书包

工人连夜为七彩画室赶制定做数百套学生服,高效,速度,诚信。

军平制衣为剑桥龙班定制好的T恤成品服。

各式各样的儿童舞蹈服、裙装、套装、T恤等,供你选择!

没有定制不了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林州军平制衣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止步的精神,以仁为大,以利为小,速度,诚信,专业,质优,高效,价格合理,您用爱心传播文明,我用薄利奉献社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行动起来,才能改变世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