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雨天不注意 擦碰心添堵

  发布日期:2016-06-26 15:39:41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夏天的天气,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这几日,我市的天气便是如此,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后一秒便是狂风暴雨,给车辆出行带来了很多困扰。如果车辆在再现点小事故,那就更是路堵心更堵了呀!

(以下图片均为交警现场执法记录仪上截图)

今天,依然是个下雨天,下午4:20,在龙山路与龙安路交叉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越野车与一辆由西向北左转的小轿车发生了轻微碰撞,虽然事故不大,但是很快造成了该路段拥堵,而两辆相撞的车辆司机更是心里满满的闹心啊!还得在雨中协商解决事故

不过还好,我们的交警蜀黍迅速到达了事故现场。很快调解了这起交通事故,道路也迅速恢复了畅通。原来是因为雨天行车,视线有点模糊,车速也没有降下来,才发生了轻微擦碰。两名司机感谢交警快速解决的同时,也表示以后下雨天开车可得多加注意,还是得一看二慢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