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城郊连夜攻坚 拔除违建硬钉子

  发布日期:2016-06-20 11:12:56   来源:腾飞城郊   我有话说
        6月17日晚 ,林州市城郊乡连夜攻坚,组织50多名执法人员,对董家村红旗新村违建“钉子户”进行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7处,1300平方米。

这些建筑无任何审批许可,严重违反了管理规定,群众反响很大。城郊乡之前已经按法律程序下达停工通知,劝其限期自拆除。但事主扔抱有侥幸心理,虽已停工,但仍未拆除,城郊乡决定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6月17日晚,城郊乡组织乡干部、派出所、城管中队等50余人,动用2辆工程车,奋战至凌晨3点,将这些违建“钉子户”坚决拔除。

既维护了公平正义,也保护了国家和集体的利益,有效震慑和打击了违法建设非法行为。城郊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将违建消灭在萌芽状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