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从一个纹绣师到开办培训机构 “纹绣“不仅仅是艺术

「推广」  发布日期:2016-06-15 09:16:28   我有话说

当我是一个纹绣师的时候

看见街上的女人总盯着她们的眉毛看,用自己的审美标准会发现很多美女的眉毛都有问题,有时真的有冲动想冲上去告诉她你可以变得更美!

当我看见她们顶着红眉、蓝眉、晕色、“蜡笔小新”的时候,心里总在想干嘛不花点钱在眉毛上让自己更美一些呢?唉......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梦想是想通过我的技术去改变她人的美感,而提醒我的成就感!

当我开了一个工作室后

总希望门口路过的女人们能够直接走进店里说:我要做眉毛!希望做完眉毛再做美瞳和唇;也希望做个眉毛上万元,做完一个客户,她能给我带来更过客户来;更希望与我合作的伙伴和我不吵架,和谐相处,不要斤斤计较;希望投资的钱早日收回,每月利润越多越好!可是......唉!啥也不想说了。

原来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想开个店让自己有个稳定的事业,赚钱改变生活而已!

当我做了纹绣培训教育后

我听说很多老师花了好几万去学习,结果还是不知所措;也听说很多培训会在教学时如果你不买产品也不会教你技术;听说一个眉部色料几十个色号,互相调和才可以上色;听说有人学完三天后就回家教学;听说有人做唇和美瞳线经常要陪客户去医院...这些事情让我痛心疾首,唉...

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帮助纹绣师简单、轻松、快速地掌握纹绣技术,有客户来做,赚到钱!绝不让每一个参与我们课程的人后悔!

林州金芳纹绣从事纹绣十几年,有着时尚专业的设计美感,时尚敏锐。让您亲身体验国际绣艺术的魅力,享受妥帖,安全的服务,改变自己改变明天,美丽生活由此开始!

林州金芳纹绣工作室,拥有新韩式容貌管理技术,让您随时绽放明星光彩!

林州金芳纹绣半永久定妆技术:雾眉,根雾眉,粉黛眉,韩式一字眉,韩式6D羽雕眉,仟丝粉黛眉,水雾眉,海藻眉;眼线,美睫线;水晶沁唇,嘟嘟唇;美甲,美睫等。

林州金芳纹绣一对一指导,每月开班,0基础,包教包会!

地址:林州市紫云东区12号楼2单元902

电话:138-3724-8484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