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法院:端午送温暖 粽香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6-06-12 18:51:02   来源:林州市人民法院   作者:李广   我有话说

粽叶飘香,端午临近。6月8日,林州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宋建军、政治处主任杨永峰一行,带着米、面、慰问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宋建军一行来到南关村低保户李白家中,为老人送上了慰问物品和祝福,并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希望同行的村干部要多关注老人生活,法院会与村委会一起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在西街村赵新珍家中,宋建军一行了解到赵新珍的爱人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现被安排在敬老院由专人照看,而赵新珍本人也身有残疾,仅仅能照顾自己,儿子为挣钱养家常年在外打工,家庭十分困难。宋建军一行鼓励赵新珍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生活困难,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一定能过生安康幸福的生活。赵新珍情绪异常激动,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自己,经常给予自己物资和精神抚慰,使其鼓起了生活的勇气。

林州法院每年都会在特定的节日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这项工作不仅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李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