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集中整治公用企业 限制竞争和垄断行为突出问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6-07 10:51:15   来源:工商质监局   我有话说
        6月6日,林州市举行集中整治公用企业限制竞争和垄断行为突出问题动员会。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志国出席会议。

王志国在会议上指出,今天林州市对集中整治企业限制竞争和垄断行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要求,推进市场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市场秩序、公平竞争、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行为。针对整治的突出问题,王志国提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诚信守法经营,大力促进林州市公用事业规范健康发展;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提升经营服务质量;要严格依法监管,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违法案件;要加强信息公示,实现联合惩戒,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另悉,此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成立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公平交易科。举报电话:6808939、6812315。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