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起动动手为”杏“福爱心再次接力

  发布日期:2016-05-27 18:57:11   我有话说

三月看杏花,五月吃杏果。眼下正是杏果盛产的季节,清晨,山里的一切都是静默的,太阳透过杏树密密层层的叶子,把阳光的圆影照射在地上,一片片的杏林显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早上接到林州小黄华果园周先生的电话,他家果园里的杏儿陆续成熟了,而对60亩的大果园销售却成了难题。每年这个时候原本应该是果农朋友丰收的季节,可面对”销路难“的问题,果农们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新媒体再次发力,让我们一起动动手为”杏“福爱心再次接力。

周先生告诉我们:“我家一共管理着60亩果园,有茶杏,金太阳,麦黄杏等品种,果园还有桃,李,如今眼看着杏已经成熟,买家还没有着落。而且杏子成熟的特别快,再不摘卖就都落地上了,看着都心疼。”为此,周先生特别希望能够借助新媒体平台帮他把杏儿宣传出去。

据了解,周先生家果园所种植的杏个个都是无公害、纯天然的,即摘即食,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到果园可免费品尝。此外,每一位前往摘杏儿的市民朋友均可享受10元5斤的优惠价格。

恰逢周末,马上六一和端午节也随之而来,不妨带上您的家人和孩子,来林州游玩的同时一起去小黄华果园来一次无公害采摘吧,既能让孩子亲近自然,享受劳动的快乐,又能体会丰收的喜悦。

【地址:】红旗渠大道西头转盘向北2.5公里路西((红旗渠岸边小黄华)仙岩酒店路西

【电话:】138 3724 6913 周先生

还有一个好消息:【5天内连续转发3次送一斤】,6月中上旬果园的李子也就熟了,别忘了到时候来采摘哦~~

【营养价值】杏是当前的时令水果,营养丰富,含有糖、蛋白质、钙、磷及多种维生素,适合代谢速度慢、贫血、四肢冰凉的虚寒体质的人使用,有肺结核、痰咳、浮肿等症的小伙伴儿经常吃杏可以缓解病情哦~

一起动动手为”杏“福爱心再次接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