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2016年“幸福成长 梦想起航”庆六一联欢暨“最美慈善少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7 10:56:34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郭晓丽 付渊昊   我有话说
       5月26日,2016年“幸福成长 梦想起航”庆六一联欢暨“最美慈善少年”表彰大会在林州市直第八小学隆重举行。林州市教体局局长杨培森,市妇联主席宋君芳,市教体局副局长郭长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付合江、李银禄,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栗现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林州市各市直小学、初中、高中和乡镇中心校校长们等共同参与。
      一张张醒目的条幅寄予了无穷的希望,一个个崭新的展板映射出集体的智慧,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流露出满心的欢喜,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凝聚了无数的心血......

开场,市直八小少年们带来的水鼓舞《中国龙,中国梦》,便敲出了属于中国少年铿锵的声音和强大的力量。紧接着,六小的歌伴舞《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让我们看到祖国的未来充满了希望。第一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表演的情景舞《渔翁乐》充满的童真童趣!三个节目之后,教体局郭长生副局长为30名林州市“慈善好少年”颁奖。

七小的舞蹈《小树同爱一起成长》呼唤孩子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之后,我们八小充满动感和活力的串舞《舞动少年》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和多才多艺!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的绘本剧《米格爷爷的鞋匠铺》绘声绘色,可爱至极!接着,慈善总会领导为28名林州市“优秀慈善少年”颁奖。

九小的舞韵诗词朗诵《爱莲说》唯美而寓意深刻;二小的歌曲联唱《赞祖国 颂师恩》唱出了对老师和祖国的一片真情;桂园学校的《太行俏娃娃》展现了我们太行山脚下朴实善良的农村娃;威龙武馆的武术表演《威龙雄风》更是威风八面;五小的《舞起幸福鼓》小鼓齐鸣;三小的革命歌曲联唱《红色的记忆》让我们记起了王二小、潘冬子等革命年代的少年英雄;一小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舞出了当代少先队员的朝气蓬勃、品德优良!

15家单位的16个精彩节目,68位林州市“慈善少年”,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