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严查“两客一危”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发布日期:2016-05-21 17:39:05   来源: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作者:曹健   我有话说

为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畅通有序,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5月21日凌晨5:30,林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

凌晨5:30,执法人员准时到岗,规范设卡,严阵以待,肩负道路运输安全神圣使命,规范执法从我们自身做起,让安全常伴出行人们左右,我们甘当人民安全出行的“绿叶”!

晨曦稍起,整治行动已井然开启。“规范拦停、亮证执法、核实证照、证据采集、登记查处、消除隐患、安全提醒”,发现安全隐患一律现场纠正,发现违法行为一律依法查处停驶,关乎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及得半点马虎!我们既是交通安全的宣讲员,更是守护交通安全的忠诚卫士!

我所领导现场指挥,安阳市执法局领导亲临指导,恰逢安阳市政府车辆途经路过,在主动接受检查后,给予大家热情鼓励!

时逢周末,从晨曦到烈日炎炎的当午,车流通行量越来越大,带队领导和执法人员滴水未进,一刻也不敢停歇,审核车辆、严查违法、消除隐患、安全宣传,一切只为了咱们大家的安全出行!截止上午,共检查车辆180余辆,当场消除安全隐患9起,查处违法行为7起,其中不按许可线路行驶、未办理包车手续违法行为4起,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2起,超限车辆1起。希望大家都能从自身做起知法、守法,安全出行连着你、我、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