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520不只是我爱你 还是世界计量日

  发布日期:2016-05-20 11:29:37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今年的5月20日是第十七个世界计量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工作都离不开计量,为推动计量工作进一步惠及普通百姓,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计量、认识计量、支持计量,在5月20日上午,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在红旗渠广场组织开展以“动态世界中的计量”为主题的计量宣传、惠民服务和计量监督检查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计量违法举报点和咨询服务点,现场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用三表、血压计、加油机、台秤等计量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5·20世界计量日”活动,有效宣传计量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计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计量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