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环保再次开展 突击夜查“零点行动”

  发布日期:2016-05-19 18:03:38   来源:林州环保   我有话说

5月17日林州市环保局持续开展"零点行动",突击夜查该市铸造企业,重点检查是否有企业违规复工以及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无组织排放情况。

此次夜查由2名副局长带队,主要对林州市陵阳镇、姚村镇的铸造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17日11点到18日凌晨3点,检查组对合鑫铸业、凤宝特钢、凤宝管业、鹏华铸业、昊远汽配、中畅铸业、预备工业配件厂等3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查看其除尘器是否正常运行、无组织排放收集是否到位。在检查中发现,企业的除尘器都能够正常运行,无组织排放收集大部分也较为到位。中畅铸业的球化工段,工人未能按规定正确使用除尘设施,无组织排放不能有效收集,除尘效果差。检查组现场对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其立即停产,限期整改到位后方能投入生产。检查中并未发现违规复工企业。“零点行动”持续到凌晨4时。

下一步,林州市环保局将不定期的开展夜查暗访,持续推进零点现场监测,零点排查行动常态化,实现对排污企业实施全天候监管。对于夜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环保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快从重对存在超标排放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严厉惩处,有力震慑环境违法行为。

安阳市环境保护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